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市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6 10:00: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5日,长乐市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在市邮政局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情况,部署我市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会议指出,《人民日报》《福州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新华每日电讯》《福建日报》《海峡通讯》杂志和《求是》杂志是我市2017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点。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责任,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重点党报党刊是党在意识形态领域重要的宣传思想舆论阵地。要落实订阅任务,确保稳中有升。务必全市重点党报党刊订阅任务在12月5日前全面完成。要严格经费把关,鼓励文化扶贫。要优化发行结构,拓展宣传阵地。要强化组织保障,抓好督促检查。

  当天,首占镇率先完成发行工作。

  (记者 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