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松下镇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攻坚任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6 09:52: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百日攻坚行动精神,积极推动畜禽养殖拆除工作,镇多次召开畜禽养殖工作推进会,对下一阶段拆除工作进行责任分解,将工作任务细化落实到各党政领导成员及包村工作队,实行包场、包区负责,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

  一是党政领导带领工作队利用周末时间下乡与养殖户进行沟通,了解到目前生猪价较高、存栏数较多,大多养殖户不愿签署协议,镇村干部向其陈述利害关系,协调解决难处,争取得到他们对拆除工作的支持。二是对已签约的养殖场及时发放补偿款,带动其他养殖户签约意愿。三是实行周多次汇报制度,逐场落实进展情况,督促引导养殖户早日完成拆除工作。

  镇村干部将继续采取相关措施,持续推进畜禽养殖场整治拆除工作,早日完成百日攻坚工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