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委领导调研党建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6 15:51:5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4日,市委书记许南吉带领市直部门负责人赴有关单位调研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锦参加调研。

  市委领导一行先后赴吴航街道三峰社区、市地税局、营前街道黄石村调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在三峰社区和黄石村,许南吉仔细询问村(社区)负责人辖区内人口、党员人数、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党建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等。他指出,村(社区)是社会组成的重要细胞,村(社区)开展党建工作要以为群众服务为主,及时反映群众的呼声,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等工程做好村(社区)卫生保洁、河道整治等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不断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为群众打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要激发社区治理中居民参与自治的热情,使社会治理模式更成熟,使社区党建工作更加饱满、立体;要提升居民素质,让文明成为习惯、成为优秀,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在地税局听取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业务情况后,许南吉强调,“两学一做”是党建的重中之重,“两学一做”关键在做,要围绕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发展,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把机关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吴航乡情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