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赴松下镇调研推动百日攻坚重点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4 10:15: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3日,长乐市赛力克江副市长带队赴松下镇调研推动百日攻坚重点项目。

  赛力克江副市长一行人视察调研了康宏豆业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和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赛力克江副市长鼓励企业有效利用政府出台的扶持措施,以科学务实、积极作为态度克服困难,实现新突破、新发展。同时加快产业转型。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强科技研发,积极更新经营理念和模式,加强规范化管理,推动产业提档升级。有关部门和所在乡镇要做好服务协调工作,要时常走访企业,帮助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

  据了解,福建康宏(元成)豆业有限公司位于长乐市松下镇牛头湾,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以大豆加工,饲料贸易,科技开发为主的集科、工、贸于一体的中外合资企业。总投资5600万美元,注册资本4000万美元, 年产值60亿元,占地面积542亩。现公司配置完整的管理组织架构图,现有员工450多人,其中具有大中专以上和中、高级技术职称人员占员工总数的60%。

  百日攻坚以来,镇村干部积极对接企业,主动深入项目、服务项目,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目前,企业项目用地共183亩,已于10月20日全部完成交地,按照任务时间节点应于12月31日完成交地,现已提前2个月完成。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