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部署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4 10:15: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日,全省、福州市冬春火灾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陈航星、曾文雄,市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等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省、福州市会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暨第四季度消防工作联席会议,听取市消防大队关于近期火灾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抓责任,促齐抓共管,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要求,认真落实属地、行业部门监管职责。要抓重点,促整改落实,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根据火灾隐患特点,逐一确定各类单位场所安全整治范围、重点和职责分工,督促责任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和火灾防范措施。要抓执法,促形成体系,保持高压态势,狠抓消防监督执法工作。要抓宣传,促群防自救,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依法履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职责,大力开展以秋冬季防火安全为主题的消防宣传工作。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