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效能办领导督查漳港街道机场二期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7 09:49: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6日上午,省政府办公厅绩效管理处处长陈其根带队来到漳港,督查机场二期飞机维修基地陆域形成工程项目,我市领导林建华、黄雨涛、张红翼参加督查活动。

  福州机场二期扩建填海工程第一标段为万翔快递中心项目,第二标段为临空经济区仓储基地项目,第三标段为福州空港飞机维修基地项目,工程投资约2.97亿元,是列入长乐市百日攻坚提前启动的项目,目标任务是在今年底前完成前期工作。根据设计院D版初步设计,该工程用海面积约为30.28万㎡,填海面积约为20.5万㎡,陆域外围护岸总长1812.3m,由于涉及岛礁保护或灭失的问题,10月28日省海洋与渔业厅召开了专题协调会,机场二期办正在与国家海洋局协调用海报批事宜,因而目前工程方案尚未确定。

  督查组在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业主汇报了工程进度、项目中所遇到问题与下一步的措施计划,表示将全力推动协调解决问题,争取早日动建。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