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松下镇:响应百日攻坚号召,坚持三个“注重”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5 08:39: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福源二期项目用地100亩,征迁工作已列入福州市百日攻坚行动征迁交地项目,该项目提前60天完成全部交地任务。

  完成交地任务既是终点也是起点,松下镇积极响应百日攻坚号召,坚持三个“注重”,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一是注重倾听,转变观念。要求机关干部转变思想观念,做好“守夜人”的角色,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形成了“一站式”的快速服务形式。二是注重服务,确保到位。主动靠前服务,协助企业做好项目开工建设的准备工作。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使整个服务工作能全面到位,助推我镇的经济发展。三是注重走访,了解困难。多次走访企业,与业主座谈,倾听业主意见,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向滨海办协调减免该地块城市配套费问题。真正做到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