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营前街道严明纪律护航百日攻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5 10:25: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市重大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的部署要求,营前街道纪工委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始终挺纪在前,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为推动百日攻坚行动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开展专项督查,强调作风纪律。街道纪工委对征迁工作开展缓慢的村户进行专项督查,深入查找原因,重点督查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以“谁的任务谁负责”为要求,层层落实,严肃工作要求和标准,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落到位。要求街村干部大力克服执行上级政策打折扣、工作纪律松懈、服务意识不强、工作态度不好、办事效率不高、工作不落实等突出问题,反复查找,反思自身,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坚持一线工作法,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服务企业、服务群众。

  强化廉政教育,督促工作落实。10月下旬,营前街道纪工委组织街道党员干部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及《榜样》,并进行讨论学习,彰显街道党工委坚持党管干部、廉洁自律的明确要求,也是对街道干部敲响依法依规、廉政肃纪的警钟。全体干部纷纷表示当下百日攻坚面向百姓群众,工作既要又快又好,还要绷紧廉政弦,紧密结合一线考察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在积极完成百日攻坚任务的同时,要把“廉”字铭记脑中,增强政治敏感、纪律敏感,不仅做干事创业的排头兵,更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的好干部。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