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公安(边防)派出所工作动员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8 09:20: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公安(边防)派出所2015-2016年度工作暨推选“人民满意派出所”动员部署会在市会展中心四楼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市领导郑宽挺、林春营、陈航星、李明、任强,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公安(边防)派出所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全体成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市公安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基层公安(边防)派出所所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扎实抓好评议工作。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评议工作责任感。要广泛宣传动员,营造评议氛围。二要抓住关键环节,提高评议工作水平。评议工作要与依法监督,提升人大监督工作水平相结合;要与发扬 “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切实提高群众工作水平紧密结合;要与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基础紧密结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有序推进评议工作。要讲究方法,全面客观,既讲成绩,也讲不足,重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要坚持评议原则,做到公平公正;要做到客观全面,推动整改提升;要注意统筹安排,按时完成评议工作。四要注重抓好整改,提升评议工作实效。要认真执行方案,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和各阶段的要求,统畴安排,认真、细致、周密地落实好这次评议活动的各项工作安排。通过评议真正发现问题、提出建议,促进公安工作真正惠及民生、服务百姓,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

  会上,市公安局通报了公安(边防)派出所建设工作情况,基层派出所代表、漳港派出所所长高慎作表态发言,市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莺官具体部署评议工作,市公安局政委任强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营发表讲话。

  (吴航乡情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