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首占镇共青团助力“百日攻坚”志愿服务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8 09:12: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1月16日,首占镇共青团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助力“百日攻坚”志愿服务行动,走进搬迁户的家中,为他们送上关怀和帮助。

  在共青团助力“百日攻坚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中,该镇团委组织团员干部、大学生村官、志愿者等,组建成政策宣讲和棚屋搬迁两支青年志愿服务队伍,走进“福平铁路首占段”项目征迁工作所在村,切实帮助涉迁的村民排忧解难,协助房屋被征收户进行搬家,重点对孤寡老人、低保户以及家中无年轻劳动力的被征收户进行公益性房屋搬迁支援服务。

  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通过凝聚青年力量,激励士气,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展现了首占志愿者良好的文明素养和社会形象,同时也为顺利完成“福平铁路首占段”项目征迁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吴航乡情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