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2016年度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达标完成情况工作汇报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2 14:53: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2日,福州市2016年度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达标考评组来航评估检查工作汇报会,在勤政堂召开。市领导林建国、郑子毅,市人口计生领导小组成员及各乡镇(街道)计生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市汇报了2016年度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达标完成情况,福州市来航考评组领导发表讲话。

  会议指出,我市上下按照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各项指标相对平稳运行并加大计生工作目标管理;全面落实利益导向政策,整治“两非”工作持续深入;营造良好人口计生氛围,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严格依法行政,促进公共服务均等化;严格计生审核把关,扎实稳步推进计生基层群众自治。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两孩”政策,对接优化服务,积极宣传计生法律法规和优生优育知识,加强政策解读和舆论引导,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不断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引导群众自觉依法生育,融洽干群关系,不断提高群众对计生工作的满意度。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