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梅花镇:“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助力百日攻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6 16:57: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5日,梅花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会议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以践行“做合格党员”誓言为契机,助力全市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

  会上,党员干部代表结合百日攻坚工作实际作了学习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按照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种意识”的要求,全面提升综合服务、参谋助手、统筹协调、督促检查、后勤保障等能力和水平,充分展示共产党员风范,切实发挥好作为攻坚行动坚强“前哨”和牢固“后院”的作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认识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找准定位,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大长乐”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