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建设进行时 >> 正文

康宏豆业征迁工作提前40天完成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6 17:01: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福建元成豆业有限公司位于长乐市松下镇牛头湾,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以大豆加工,饲料贸易,科技开发为主的集科、工、贸于一体的中外合资企业。该项目总投资5600万美元,注册资本4000万美元, 年产值60亿元。现公司配置完整的管理组织架构图,现有员工450多人,其中具有大中专以上和中、高级技术职称人员占员工总数的60%。

  康宏豆业(元成)项目涉迁红线用地183亩,征迁工作已列入百日攻坚行动重点项目。松下镇村干部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倒排责任进度,确保责任到人,主动靠前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在镇、村和企业共同努力下,康宏豆业项目提前40天完成征交地任务。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