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提振精气神 展现新作为

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8 17:24:2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6日,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听取离退休老领导、部分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对市委常委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意见。

  与会人员结合移风易俗、项目建设、旧城改造、经济发展、环境保护、干部作风等方面,对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意见建议。

  许南吉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能立即整改的将按照“马上就办”精神马上整改,由于客观原因无法马上整改的也将列入今后的工作计划,把工作落到实处。

  许南吉指出,长乐取得如今的成绩,来自历届市委市政府做的大量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问题。目前,长乐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提升干部的精气神,转变工作作风,用一线考察干部的方法培养锻炼、选拔任用干部,同时,让“容错机制”为敢于担当者“撑腰”,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同时,党员干部要忠诚干净担当,要有不忘初心、心怀长乐的“长乐情怀”,弘扬长乐正能量,唱响长乐主旋律,转变思想观念,按照“系统抓、抓系统”的工作理念抓好产业发展、政治生态等方面工作,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吴航乡情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