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省交通运输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4 14:30:3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日,全省交通运输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领导林建华,相关市直部门及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突出规划先行,明确目标、落实到位,着力推进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现代化建设,统筹协调公路、铁路、民航以及水路等运输方式建设,优化交通网络结构,实现无缝对接,在修建公路的同时,要统筹兼顾,注重普惠交通;要千方百计保目标、保重点、保民生项目,要在提高管理水平上下功夫,继续全面推进标准化管理,切实抓好安全质量管理,落实好安全责任制;要着力提升交通运输服务水平,大力推进城市公交优先发展,加快实施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推动交通运输事业保障能力再上一个新台阶,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安全、良好的出行条件。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