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工信部规划司副巡视员周虎一行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3 10:09: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8日-19日,工信部规划司副巡视员周虎一行,到我市调研虚拟现实等新兴产业重点领域发展情况,先后参观考察了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网龙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鑫港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

  调研期间,周虎一行对我市虚拟现实、大数据、燃料电池压缩机、光学镀膜等新技术、新材料进行了详细了解,询问企业诉求,提出发展建议,鼓励园区(企业)要考虑战略定位,集聚发展资源,提高核心竞争力。

  周虎充分肯定我市推动新兴产业发展的成效,他表示,工信部高度重视新兴产业发展,下一步将着力进行产业链整合,搭建产业发展平台;企业要紧贴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战略,重视前沿研究,争取工信部转型升级重点项目、工业强基工程等政策资金的扶持。

  (吴航乡情报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