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省、福州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4 14:51: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3日,省、福州市安全生产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事故电视电话会议暨长乐市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会议召开。市领导陈锦,相关市直部门及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收听收看省、福州市安全生产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事故电视电话会议。随后,召开市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会议,市安监局在会上汇报了2016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省、福州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真抓实干,不打折扣,关键在于落实,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只有思想上认识到位,行动才能跟得上,要再部署,再动员,确保辖区内的安全隐患排除、整改到位;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秉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采取有力的措施,态度再坚决一点,行动再快一点,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全、安稳、安心的春节。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 实习记者 陈鑫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