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滨海新城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2 12:05:4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0日,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福州滨海新城项目建设推进会,市领导蔡劲松、陈增国、池至清、陈锦、郑子毅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有关市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汇报各自负责的福州滨海新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许南吉强调,要解放思想,围绕项目建设做好征地、规划、勘探等前期工作,交叉办理,点面结合,做到点上有动工,面上有气氛,打好攻坚战,推进常态化;要认真细致开展工作,考虑好资金、人员、用电等各类细节问题,合理调配力量,提升园区管理水平,完善周边文化教育、公共体育、休闲娱乐、医疗卫生等配套设施建设,为入驻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要明确招商工作方向,牢牢把握福州滨海新城建设的重大战略机遇,抓住有利条件,打好组合拳,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切实提高引资质量和水平;要明确工作目标,做到任务明、底数清,列清责任清单,实施挂图作战,将工作计划、时间节点精准到周,责任落实到人,系统抓、抓系统,进一步提速增效,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体现长乐速度和长乐力度。同时,市委办督查室、政府办督查室、效能办等有关部门要加强督查,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种难题,推动工作落实,对落实不力的给予通报批评。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