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人大一行来航评议派出所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4 16:40:5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2日,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建平带领福州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复查组成员来航复查我市评议公安(边防)派出所工作。市领导吴文琪、林少惠、沈小航、陈航星及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复查组一行在我市人大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座谈会,并先后来到营前派出所、首占派出所、潭头边防派出所、潭头派出所、漳港边防派出所、漳港派出所、江田边防派出所,实地察看各所的办公区、生活区、文化区等,详细了解派出所日常工作、服务及运行情况。

  复查组对我市评议公安(边防)派出所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复查组指出,评议工作是为了树立典型,推动工作,公安(边防)派出所要以此次评议工作为契机,查找不足,加以整改,努力提高执法水平和为民服务质量,进一步推动警务工作开展。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