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7 14:47: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上,航城街道、首占镇、潭头镇、教育局、科技文体局分别做了发言,市领导王命发、林少惠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王命发在会上强调,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稳中求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提供良好的理论氛围、舆论氛围、文化氛围和社会氛围。

  王命发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主动适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要求,发挥好宣传思想工作统一思想、引领导向、繁荣文化、推动文明的独特作用,不断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聚焦主责主业,在整体推进中重点发力,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从严治党,提升宣传思想战线队伍能力素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