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委召开今年第17次常委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2 14:54:2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0日,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市委今年第17次常委会。

  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福州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为建设新长乐提供力量支持;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全力维护社会和谐,坚持一线导向,为“攻坚2017”做出自己的贡献;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把统一战线工作作为必须做好的分内事,推动形成“党委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

  会议审议通过《长乐市“招商2017”行动实施方案》。

  (吴航乡情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