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创业在长乐 >> 正文

中小企业与资本市场研讨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2 14:46:2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0日,我市召开中小企业与资本市场研讨会,市领导陈锦参加研讨会。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主动协调、共同推动,营造良好的企业融资环境,不断开拓长乐企业上市融资的新局面,为推动长乐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会上,雪人公司相关负责人将上市成功经验与各位企业代表进行交流。据了解,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积极组织上市后备企业融资培训、协调解决上市后备企业存在问题等系列措施,成功推动了雪人股份在中小板上市,捷泰科技、东水食品和德运科技3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融资,阿石创新材料(创业板)在证监会受理审核。

  (吴航乡情记者 黄宸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