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福州滨海新城项目报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2 10:05:2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7日,福州滨海新城有关项目报建工作推进会在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智慧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市领导许南吉、沈小航、吴永忠参加会议。

  在向第二批开动工项目业主和有关乡镇(街道)、部门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许南吉要求,一方面,在土地有关手续批复前,要明确项目红线,尽快出具选址意见;业主要明确项目建设内容及平面布局,并报市领导审定;有关乡镇(街道)要开展项目预征迁工作并进行围挡,营造浓厚建设氛围;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项目业主要协同开展项目组件报批,提前组织填方招投标,协调业主进场勘探,推进项目进度。另一方面,在土地有关手续批复后,要同步开展项目用地报批、填方进场、土地挂牌、工程招标、业主继续开展勘探、施工图设计及倒排开工计划、乡镇完成征交地手续等工作,以进一步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实现早动工、早出形象。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