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市2017年消防工作会议暨第二季度消防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4 12:06:5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3日,我市召开2017年消防工作会议暨第二季度消防工作联席会议,市领导陈航星及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各公安行政(边防)派出所所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火灾形势,分析了当前消防安全面临的形势和不足,部署了2017年全市消防工作任务和目标。就2017年的消防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府主导,狠抓责任落实,推动全市消防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坚持固本强基,狠抓工作落实,夯实社会火灾防控基础;三要全面依法治理,狠抓重点防范,确保全市火灾形势稳定。

  会上,市领导陈航星给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颁发了《长乐市2017年消防工作责任书》。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