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省禁毒工作视频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4 12:08:2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3日,2017年全省禁毒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领导陈航星,禁毒委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禁毒工作纳入发展战略和平安建设、法治建设重要内容,提高工作水平;要保持高压态势,开展吸毒人员大排查、大收戒、大管控行动和重点地区专项整治,加强源头管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对毒品违法犯罪的联动共治,加强社会资源整合、信息共享,落实举报奖励,做实“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共治、公众参与”的禁毒工作新格局,形成整体合力。

  视频会后,我市即对加强禁毒工作进行部署,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确保禁毒安保万无一失;要突出重点、创新思维,努力推动全市禁毒工作的不断提升;要加强组织领导,推进督导考核制度化。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