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国家工信部一行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4 12:20:3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1日,国家工信部徐乐江副部长一行来航调研降低企业成本、减轻企业负担有关情况。省领导周联清,福州市领导阮孝应,我市领导蔡劲松、张红翼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雪人制冷、恒申合纤、网龙网络等处,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认真听取我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企业降成本政策措施推进实施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强调,政府部门要创新服务方式,积极回应企业的现实关切,采取针对性、系统性的措施,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减轻企业负担,增强企业活力和竞争力;企业要立足自身,加快技改创新,提高劳动生产力,降低生产成本,同时要密切关注政府出台的各项政策法规,抓住机遇,享受政策红利。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