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3单位3个人获评长乐市慈善先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4 12:10:2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领导下,全市人民积极参与和支持慈善事业发展,涌现出一批慈心善举、甘于奉献,为慈善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鼓励更多的单位和个人参与慈善事业,近日,市委、市政府经研究决定:

  授予长乐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为“慈善楷模”荣誉称号;

  授予兴业银行长乐支行、福建长乐农村商业银行等2个单位为“慈善标兵”荣誉称号;

  授予陈克强、施智强、欧阳淑珠等3名个人为“慈善标兵”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和发扬乐善好施的大爱精神。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市人民,要以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发扬长乐大爱奉献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动和提升长乐慈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新贡献。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