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诚信促进会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3 20:01: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3日,省诚信会促进会会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伦一行来我市调研诚信促进工作。市领导蔡劲松、陈锦、罗晓忠,市直有关部门以及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吴航街道十洋村及市诚信促进会,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吴航街道十洋村和我市诚信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充分肯定了我市诚信促进会坚持“五合”理念促进诚信建设所取得的成效。

  会议指出,诚信工作要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动力,以福州滨海新城建设为契机,以“诚信八闽行,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为载体,改善服务办法,提升自身建设,努力发挥职能作用,推动诚信长乐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提升诚信工作素质能力,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要加强诚信宣传,深化诚信教育进校园、进企业、进街区、进机关活动,营造诚信建设良好社会氛围。要推进“四信”建设,深化诚信建设成果,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努力发挥职能,进一步优化“五合”经验,争取有新作为、新突破,为推动滨海新城建设,推进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记者 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