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我市收听收看省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0 15:18: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0日,福建省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林建国、郑子毅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牢牢把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新要求,着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和群众生活质量;要以人为本,提供良好公共服务,创造干净整洁环境,建设和谐宜居的城市,注重发挥文化的滋养涵育作用,增添城市魅力,打造城市气质;要注重营造氛围,加快传统媒介和新兴媒体的融合,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的科学化水平,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创出品牌、创出特色。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