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看望长乐组福州市人大代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5 22:32: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4日,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峰带领相关委办主任来航走访看望部分长乐组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副主任林春营、沈小航参加活动。

  林峰一行先后到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鑫港纺织机械公司、恒申合纤科技公司,走访看望长乐组福州人大代表郑辉、郑春华、陈建龙、郑其强、黄月喜、林青青、黄容、陈盛、邹雪玉、郑丽垠、张科、高飞燕等,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详细了解了部分代表所在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在座谈会上,代表们从加强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加快企业项目审批、推进经济产业转型、加速福州滨海新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林峰副主任一行对长乐组福州市人大代表表示了亲切慰问,他充分肯定了长乐组福州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成绩,希望代表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强化代表意识,积极履行职责;要持续关注民生,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听取和反映好社情民意,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当前,全市上下都在全力建设福州滨海新城,人大代表更要发挥表率作用,进行调研提出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助推福州滨海新城建设。福州和长乐人大常委会要做好代表之家的服务沟通工作,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做好跟踪督办落实,给代表一个满意的答复。

  (记者 郑曙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