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领导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6 12:45:3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4日,福州市委副书记林晓英一行来航调研。市领导许南吉、王命发、陈锦、黄雨涛,福州市滨海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晁旭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雪人制冷、恒申合纤、长源纺织、软件学院(新校区)、网龙公司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协调有关部门及时解决。林晓英强调,传统纺织产业要强化龙头引领,以技术创新持续改造提升产业水平,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新兴高科技产业要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机遇,打造新兴产业集群,推动新兴产业倍增发展。政府部门要扎实开展“攻坚2017”行动,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项目建设审批、征交地等工作,加快项目建设推进速度。要加大服务帮扶力度,及时有效解决企业发展出现的各种难题,持续做好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发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调研组一行还来到猴屿乡象屿村、首占镇鹏上村、玉田镇琅岐村等地,和基层村组织、农业合作社、农业企业负责人、种粮大户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农村土地确权和土地流转工作开展情况。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