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省强降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1 09:56: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31日,全省强降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领导黄雨涛,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此次强降雨范围大、强度高、雨量大、危害大,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精心组织,精细协调,精准指挥,毫不含糊地做好各项防范工作;要强化巡查整改,夜间更要保持警惕,特别要注意泥石流、滑坡等地质灾害可能存在的特殊情况,及时发现和果断处置新的隐患;要强化重点防范工作,尤其是低洼地带、危旧房等重点部位,做好人员转移和安置工作;要严格责任落实,防汛责任人要视汛情为命令,及时到岗到位,积极履职尽责;要加强部门联动,部门间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细化防御措施,强化措施落实,确保防洪安全;要加强值班值守,各级防汛部门要坚持24小时值班,密切监视天气和汛情变化,及时掌握雨情、水情和灾情,加强预警预报和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吴航乡情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