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今年第17次常务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2 13:58:3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7日,市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市政府2017年第17次常务会议,研究2016年度绩效管理综合考评有关问题。

  会议指出,开展绩效考评是政府加强管理的有效手段,是推动全市加快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正确理解考核目的,树立积极工作导向,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围绕中心工作和自身职能,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预期目标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要根据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努力完善和创新考评工作,不断提高考评的科学化水平,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要树立规则意识,严格执行考评办法,尊重考核结果,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吴航乡情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