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许南吉调研教育医疗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2 13:59:2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7日,市委书记许南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市教育工作和医疗工作。

  许南吉先后察看了长乐市第一中学、华侨中学、市医院,调研市人民医院选址地块,向教师们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向就医群众询问医疗服务情况,对耕耘在一线的教育工作者和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并对我市教育医疗事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许南吉指出,教育、医疗是广大人民群众最关注的切身利益问题,是重要的民生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不断完善全市教育、医疗体系,持续提升教育、医疗服务质量,促进教育、医疗资源向滨海新城倾斜;要加强教育和医疗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引进教育和医疗人才,让他们进的来、留得住,充分调动教师和医护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要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充分利用空间,不断提升档次,优化学校和医院周边的交通环境,研究存在问题并精准施策加以解决,为全市人民提供最优的教育、医疗服务。

  市领导郑子毅、陈航星、卓国鸿参加调研。

  (吴航乡情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