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关爱孩子健康成长 促进少儿事业发展

市领导与少年儿童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2 14:02:2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日,市领导许南吉、蔡劲松、林建国、郑子毅、林少惠、陈航星、李瑞芳,老领导李金福等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起赴长乐师范附属小学和实验幼儿园,与少年儿童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为全市孩子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

  节日的长师附小,早已是一片欢乐的海洋。上午8点半,市领导一行走进长师附小,孩子们就迎上去,纷纷为领导们佩戴鲜艳的红领巾。“谢谢同学们,红领巾让我们重温了上学时光!”领导们和大家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日常的学习、课外活动等情况,同孩子们一起在观众席中就坐,观看“喜迎十九大放歌六一节”文艺汇演,孩子们精彩又不失稚气的表演博得掌声、笑声不断。市领导向学校发放了慰问物品,嘱咐学校负责人要继续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积极回应群众对良好教育的期盼。

  随后,市领导一行走进实验幼儿园。幼儿园内装扮一新,处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领导们亲切问候孩子、家长和老师们,认真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和活动情况,并向幼儿园发放了慰问物品。市领导嘱咐幼儿园负责人要更加关注孩子,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帮助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幸福茁壮成才。

  (吴航乡情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