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十二届长乐市政协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9 15:20: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9日,十二届长乐市政协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市政协领导陈增国、林勇魁、郑宽挺、李瑞芳、李平行,有关部门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市政协2017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通报;审议通过《政协长乐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及《政协长乐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听取我市移风易俗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同时,与会常委(委员)在会上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我市开展的移风易俗工作得到群众的大力拥护,并取得了初步的成效,广大政协委员要以此为契机,深化认识,摒弃陈规陋习,厉行勤俭节约,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继续延伸;要坚持分类整治,完善规章制度,针对各级党员干部、企业家、基层群众不同群体,要逐步完善工作制度,保障移风易俗工作的有序开展;要坚持“高压”态势,加强督查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指导、整改,加强监督、考核、评议工作,促进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要以身作则、带头移风易俗、反对大操大办,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移风易俗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