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领导现场推动福州滨海新城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5 17:06:1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日,市委书记许南吉带队赴福州滨海新城现场办公,推动有关项目建设。市领导赵峰、吴永忠参加活动。

  许南吉一行先后来到福州滨海新城规划馆、360集团安全应用分析中心、浪潮东南大数据交易暨创新应用中心、中国联通东南研究院、无创心电(长乐)大数据中心,福州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项目选址、国际双语学校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许南吉强调,要促成项目加快落地,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以高效的工作节奏推动健康医疗产业项目等对接、跟踪洽谈,全力推动大数据产业开发应用,以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带动滨海新城加快建设;要加大征迁工作力度,尽快制定整体征迁工作方案,集中攻坚,重点突破,形成合力,为项目落地、工程推进提供用地保障,推动项目尽快动建;要加大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力度,提高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精准性和精细化水平,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加强城乡环境综合管理,坚持地方和部门联合执法,不断提升环境品质、生活品质,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要做深做细群众工作,镇村干部要深入群众,用真情、用耐心与群众交心谈心,因势利导启发群众、引导群众,想方设法为群众解决合理诉求,争取群众的支持和理解;同时,要坚持依法依规原则,坚决杜绝破坏企业正常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的行为,确保为经济社会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又讯 6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劲松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福州滨海新城现场推动福州滨海新城征迁工作,市领导吴永忠参加活动。

  蔡劲松一行先后实地查看沙尾村民房、兴利养殖场、六站林位国鱼池、六站民房的征迁进展以及下沙海滨度假村土地收储整理情况,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征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就加快推动项目征迁进度提出宝贵意见。

  蔡劲松强调,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要提高认识、攻坚克难,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福州滨海新城的项目征迁、交地进度,保证工程按期开展施工建设;要加强沟通协调,明确责任、密切配合,及时解决征交地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依法打击恶意阻工行为,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全面清理闲置土地,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用地事件,加大土地收储力度,为福州滨海新城建设腾出足够的发展空间。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