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有序推进江莲片区旧城改造等项目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9 18:51:5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有力有序推进我市正在进行中的项目建设工作,7月18日,市长蔡劲松带队赴有关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市领导卓国鸿、张红翼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蔡劲松一行先后来到江莲片区旧城改造、财富广场、福平铁路长乐首占站、洞江湖公园等多个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情况。

  蔡劲松强调,要科学规划、精心搭配,切实提高项目建设水平,打造具有长乐特色的优质项目;要深入一线,做好项目征迁中的群众工作,对群众的需求进行合理妥当的协调解决,更好地保证项目建设的效率;要强化部门监管职责,切实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外部保障工作,对项目施工的方方面面负责;要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以福州滨海新城建设为契机,发展带动我市各有关项目的建设得到更加的优化与强化。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