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政府党组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讨论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6 08:21: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讨论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从国内和国际视野出发,透过历史、当代和未来的时空坐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当前,长乐作为福州“东进南下”的重要承载地、福州新区的核心区、福州滨海新城开发建设的主战场,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深化改革创新、勇于先行先试是长乐今后开拓思路、攻坚克难、勇立潮头的强大支撑。

  就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会议提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导向,凝聚干部群众思想共识。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各项工作,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导向,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要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推动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攻坚克难、改革创新,把全面深化改革的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激发长乐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

  要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引领,不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坚持以改革理念引领新的发展实践,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不断开拓政府工作新局面。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进一步提振全市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党内法规,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政府形象。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