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2017年度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3 09:05:18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1日,2017年度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市纪委召开,市领导吴翔天、林盛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翔天宣布了第三轮巡察组组成成员名单和巡察任务安排。就如何做好第三轮巡察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林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巡察工作的政治方向,深刻理解政治巡察的内涵,准确把握巡察的政治定位及政治与业务的关系;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巡察工作的质量和效果,紧盯“三大问题”, 紧扣“三个重点”,把握“三项政策”;要强化成果运用,确保巡察工作发挥震慑遏制治本作用,要求如实报告情况,规范线索处置,督促整改落实;要加强协调联动,确保巡察工作合力推进;要忠诚干净担当,确保巡察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提供坚强保证,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