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2017年秋季长乐市城区部分中学剩余学位招生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6 08:28:06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区中小学招生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市教育局已顺利完成前期的招生任务,为了充分发挥我市优质教育资源的效益,满足部分学生及家长的需求,现将城区部分中学七年级剩余学位,通过派位抽签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生。

  根据城区学校初中招生计划及前阶段的招生情况,城区两所学校共剩余学位253名,其中:吴航中学剩余学位141名,朝阳中学剩余学位112名。具体招生方案如下:

  1.申请登记时间、地点

  时间:8月16—17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

  地点:吴航中学

  2.公布抽签派位号

  公布时间:8月19日上午公布抽签派位号学生名单。

  3.抽签时间、地点

  时间:8月19日(周六)下午4:30

  地点:吴航中学

  4.申请登记对象:

  长乐非城区中学片内小学毕业生(含监护人户籍在长乐农村的境外户籍的小学毕业生)

  5.需携带的材料:

  小学毕业证书和户籍本,境外学生要带好身份证明及监护人证明的有关材料(以上均要原件和复印件,户口本复印首页和学生本人页)

  6.所有申请登记城区七年级就读的片外生,按照申请登记统一编号(不设学校志愿),根据两所学校各自剩余的学位数进行抽签录取。

  7.经抽签被某学校录取的学生仅限本人入学,不得进行转让或改取城区其他学校。

如果要选择放弃的,请于8月20日上午11:30前向教育局中教科提出书面申请,可以回户籍所在地的划片区学校录取就读。

  8.一个学生只能登记一个号码,若重复申请登记的,取消城区学校录取资格。

  9.未被抽中的学生,回原划片中学录取。

  10.招生咨询电话

  教育局中教科电话: 28927572

  吴 航 中 学 电话: 28821002

  朝 阳 中 学 电话: 28821931

  长乐市教育局

  2017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