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司一行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3 15:14:3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8日,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司副司长沈竹林一行来航,实地调研永荣控股集团,现场观摩景丰工业4.0智能化纺丝设备与系统的运作,详细了解景丰科技项目进展,以及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改革、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需求,并召开调研座谈。

  调研组对永荣集团近几年来的发展成就以及为地方社会经济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传统产业如何利用企业技术中心提高传统企业创新能力”展开深入交流。

  永荣控股集团位列中国民营企业五百强,旗下拥有“锦江科技”“景丰科技”“创造者锦纶”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作为长乐纺织业的龙头企业,集团的自主创新能力及技术研发能力在行业内名列前茅,已逐步探寻出一条创新成果转化的路径。集团在国家“十三五”规划一系列创新战略的指引下,紧紧围绕自身发展战略,努力建立健全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和运行机制,积极引进创新型人才,实现集团的快速、稳定、跨越式的可持性发展。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