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补短板惠民生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30 16:05:1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8日,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市委今年第46次常委会,传达学习福州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召开市委五届七次全会有关问题。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福州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全力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领域短板,认真做好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筹备工作,使其成为对我市民生社会事业领域补短板问题的一次全方位、大规模、系统化、高水平的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直面问题,不回避矛盾,根据长乐实际,实事求是地开展好补短板、惠民生工作;在目标设定上,要有前瞻性、预见性,综合考虑各方因素,合理设定工作目标,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明确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保障各项民生工作顺利推进;要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围绕项目要素保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盘活存量资源,在体制机制上进行优化调整布局,以高标准、严要求认真细致开展工作,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