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落实福州市推动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十项政策汇报会暨推动服务业跨越发展、“海上福州”建设推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31 08:48:37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30日,我市召开落实福州市推动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十项政策汇报会暨推动服务业跨越发展、“海上福州”建设推进会,听取三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存在的困难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劲松作工作部署。

长乐市召开落实福州市推动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十项政策汇报会暨推动服务业跨越发展、“海上福州”建设推进会

  许南吉指出,长乐正面临重大发展机遇,全市上下要紧紧抓住这个重要战略机遇期,乘势而上,狠抓各项措施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要全面梳理政策,对已出台的政策进行总结、完善,特别是针对企业上市、总部经济、大数据产业等方面的政策,要进一步用好用足政策资源,认真研究制定更具针对性和实用性的政策,审时度势出台新的政策,吸引更多企业来长乐投资兴业;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压缩审批时限,提高政策兑现效率;要加大政策宣传引导力度,不断提高政策知晓率、执行率。各级各部门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加强上下沟通、左右协调,强化要素保障,发动各方力量,发挥联动作用,以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海上福州”建设。

长乐市召开落实福州市推动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十项政策汇报会暨推动服务业跨越发展、“海上福州”建设推进会

  蔡劲松总结了三项工作的具体成效和存在问题,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全力突破,不断推动三大任务的落实。

  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政策对发展的引领作用,按照职责原则和属地原则,切实负起责任,展开新一轮政策大宣传,主动上门服务,加快政策兑现,考虑推出新的政策,用好用足用活创新发展十项政策。要通过抓认识、抓项目落地、抓招商、抓总部经济、抓金融业、抓主辅分离、抓无现金支付城市建设、抓配套政策落实等一系列举措,加快实现服务业跨越发展。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核心,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进一步形成合力,加强督查考核问责,再掀“海上福州”建设新热潮。

  市领导王命发、林春营、吴永忠,福州市滨海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晁旭参加会议。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