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领导来航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30 16:07:0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6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昌升来航调研基层党建工作。福州市领导吴深生,我市领导许南吉、蔡劲松、吴文琪、陈增国、林建国、吴翔天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营前街道长安村、网龙网络公司。在长安村,胡昌升指出,让人民群众满意,是基层党建工作的根本价值取向。要坚持不懈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功能,整合资源,发挥优势,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使群众发自内心地热爱党、跟党走。要选好配强带头人,依托基层党校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培训,推动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强起来。在网龙网络公司,胡昌升强调,要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践行“四个合格”,在企业生产经营中当先锋、作表率。要推广“互联网+党建”模式,运用现代网络信息技术,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提升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胡昌升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在一线考察使用干部,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