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市惠民资金网建设落实情况工作例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7 14:42:18   来源:吴航乡情报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日,我市惠民资金网建设落实情况工作例会召开。市领导林建国、林盛,市直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上,市财政局汇报了我市惠民资金网建设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市委副书记林建国充分肯定了我市惠民资金网建设工作目前所取得的进展,并强调要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新增的6个项目单位要加快抓紧落实,确保我市惠民资金网建设取得更好的成效成绩,发挥更大的作用。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林盛要求下一阶段我市惠民平台建设工作要构筑全市惠民资金平台宣传联动格局;要参照移风易俗整治办法开展督导;要充分利用惠民资金平台挖掘问题线索。

  据了解,我市已提前并超额完成项目数据收集工作,已上线17个项目,目前在各县(区)排名第二,项目包括金秋助学金、残疾人就业创业、危房改造补助、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农机购置补贴、计生奖扶、五保补助、农业支持保护补贴、低保补助、石油价格补贴、少数民族助学金、移民直补资金、扶贫小额信贷贴息、生育关怀金、春节慰问金、重度残疾人补助、农村高龄补助,涉及资金21845.33万元,数据26.98万条。

  (吴航乡情报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