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8 15:11:5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7日,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俊波、我践行”主题实践活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会在市委勤政堂召开。市领导吴翔天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福州市推进会精神。会上,文岭镇党委、烟草专卖局党支部、长乐一中党委、恒申合纤公司党委、首占镇首占村党总支部等基层党组织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以严格和规范的标准确保“三会一课”执行到位;三要以践行“廖俊波精神”为目标对标看齐先进典型;四要以责任落实和督促指导为保证深化“两学一做”。

  (吴航乡情报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