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今年第25次常务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16 07:59:3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4日,市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25次常务会。

  会议研究湿地公园项目建设有关情况。会议指出,湿地是珍贵的自然资源,也是重要的生态系统,具有不可替代的综合功能。湿地是福州也是长乐的一大名片,是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生态城市的基础。会议强调,要按照规划,严格程序,进一步科学论证,优化设计方案,彰显长乐文化特色;要注重品质细节,加强管理,打造精品工程,体现出湿地景观效果;要科学合理地利用湿地资源,充分发挥湿地的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建成集湿地科普、教育、休闲为一体的公园景区;要抓好基础建设,完善公园灯光、绿化、公厕等配套设施,打造便利、通畅、舒适的游园环境;要围绕工作目标,自加压力,进一步加大力度,集中精力,加快征地、征迁进度;有关部门、乡镇要明确职责,密切配合,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据了解,湿地公园项目建设涉及总征地面积67.76亩,房屋征迁面积6392.52平方米,征迁费用约1485万元,项目建设费用约2402万元,总投资约3887万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