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全市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09 22:20:31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9日,全市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大会召开,学习贯彻落实福州市委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精神,安排部署动员全市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项工作,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真抓实干、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建设新长乐提供坚强保障。

  许南吉、蔡劲松、吴文琪、陈增国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及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市直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劲松主持会议。

  就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市委书记许南吉强调: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要充分认识到提振干部精气神,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是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加快推进滨海新城建设的迫切要求,是树立正确用人导向、优化政治生态环境的内在要求。

  二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以强有力的措施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精神,着力从加强思想教育上下功夫,加强党性党风教育,开展思想作风建设大讨论,强化能力席位意识;着力从改进工作作风上下功夫,结合开展“五查五看”,突出六个破除,着力解决六个方面的问题,形成六个方面的良好风气;着力从抓好工作落实上下功夫,范围要广、措施要硬、问责要严,做到抓重点、抓典型,动真格、求实效。

  三要强化领导、形成合力,确保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工作取得实效。

  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监督检查,迅速行动起来,扑下身子实干、雷厉风行快干,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为建设新长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文件精神,文武砂镇、漳港街道、商务局、水利局、住建局等单位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  实习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