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主题研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6 09:21: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2日,市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主题研讨会,围绕“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这一主题,主要讨论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四个合格”,凝聚正能量。

  蔡劲松强调,一要讲政治、有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学习,更加主动全面地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省委、福州市委和长乐市委的决策部署,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二要讲规矩、有纪律。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一岗双责”,加强行政监察和审计监督,坚决查处各类违法违纪案件,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干部。三要讲道德、有品行。要锤炼政治品德,恪守社会公德,坚守职业道德,加强个人品德。要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移风易俗工作,积极回应民生关切,加快补齐民生事业短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四要讲奉献、有作为。继续以滨海新城建设为重点,以“攻坚”和“招商”行动为抓手,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全面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正向激励、反向问责,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